close


二月底離開可愛的「滾石唱片」,三月份來到新鮮的「相信音樂」,這是我「新辦公桌」的一小角~ 『最溫暖的角落』。

那可愛的「熊熊積木日曆」,是姊姊Ju和哥哥Frank在農曆年後的西洋情人節到BALI玩,在下蹋飯店「THE RITZ-CARLTON」買給我的貼心小禮物,我總共有兩個,姊姊說一個給我放在新辦公桌上;一個放家裡的電腦桌上;另外還有一本漂亮的桌曆,上面印有飯店美麗風景。之前看過哥哥姊姊出遊的照片,真的很美的地方,他們在私人海灘的幸福畫面,簡直就是一幅美麗的畫!

現在每每看到熊熊積木,就會想到哥哥姊姊!很容易就感染幸福唷!

至於,位於中間的這位茁壯的「小綠」,是我在滾石買入手的開運竹(如果沒記錯,好像是在101買的),之前好友桀齊和冠諺來公司時,一直建議我要買一個類似這樣的東西放在桌上!綠色植物本來看了就賞心悅目。原先我很謝謝桀齊的建議,但因為工作忙,一直沒有去買,後來桀齊回了北京,還在msn上熱心地問我買了沒?我不想辜負朋友的好意,於是找了空去快速採買,讓我遇到這麼順眼又有緣份的小綠,帶他到滾石辦公桌時,還沒這麼茁壯呢!我大約一星期澆一次水,有時出差就請同事幫忙餵小綠喝水,不過在此要跟小綠說聲對不起,因為我這個粗心的傢伙,常常過了澆水日,才想到你好像很渴。最近小綠因為我工作的關係,跟著我搬了家,看樣子他已經適應新家的生活了!

有時電腦打一打,視線移到小綠身上,看他長得綠油油的,心情就不由自主地開心起來,也讓眼睛能適時的休息一下,謝謝小綠!


最右邊的「小花」,是同事小嫚的寶貝,「小花」就放在那個透明蛋裡面,「小花」很特別,是乾燥的!小嫚完全不用餵他喝水耶。剛到新公司的前幾天,小嫚看到我的小綠,就把小花拿出來一起作伴!有時看到小花那麼乾,身為鄰居的我,很想幫他上保溼cream,嘻嘻!


雖然有時候忙起來,在辦公室的時間不多,不過辦公桌真的是一個重要的地方,雖然不見得要講究如何佈置,但若能讓自己有歸屬感;亦或是能鼓舞自己或轉換不好的心情,工作起來也能更有效率哦!

大家常收到別人送的小東西,有時就放在一旁忽略了!不如拿出來東擺西擺,製造一個有益身心又幸福溫暖的小角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