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跟黃小冠殺去中和華夏技術學院的delay路上,真的是超緊張的,因為路上塞車,加上我們一直“偏離軌道太遠”…噗

最後總算是有驚無險的趕到了!

唱完校園後,我們直奔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觀賞Penny戴佩妮的「我到底是誰」演唱會。

開場前,到了後台為Penny加油打氣!她演出前禁聲,黃小冠對她說:「piece of cake!」

綜觀的說,我看完的結論是:Penny一定超爽超high的!

因為整場演唱會大致都來自於她的idea吧!在家閉關弄影片、影像與音樂,與年輕的D樂團合作,連合聲都是公司裡的行政人員!

整場演唱會一直在呈現許多雖然不同且多元但又互相有些許關連並富含一致性的意識型態;簡單地說,就是擁有最原汁原味的「妮式風格」。

一開始像個傀儡的Penny彈鋼琴出場,姿勢坐得太喇喇的超cool!!!

Penny的父母在開場前也轉過頭來跟黃小冠say hello,Penny爸爸很慈祥、Penny媽媽也是一個短髮酷女郎!

當古董梳妝椅搬出場時,我心裡暗想:該不會等一下要剪頭髮吧!

當Penny坐下來開始撥弄頭髮時,我心想:不會吧?!不要想得準準準好不好?!

當她把頭髮全撥到左肩並把之前的髮圈拆下時,我知道她要剪了……

然後拿起桌上的剪刀,現場有歌迷開始尖叫!

大家摒住呼吸…剪了!

我的媽呀!我馬上看一下Penny的爸媽,她媽媽拿著兩枝螢光棒為女兒大聲歡呼!超可愛的!看到這一幕,我心裡著實的鬆了一口氣耶!

之後黃大瑋出場與Penny的合唱「愛讓每個人都心碎」,隨後還獨唱了一首英文歌和我愛的「你把我灌醉」,

但我忍不住想說:Rocker大瑋哥,為何一號rocker表情=「慌張臉」?!

那是一個fu~ 黃小冠超愛這樣的表演風格的!台下的我們都聽得超過癮的。

而二姐江蕙有好幾首歌都跟著唱,好棒哦!捧場地聽到安可曲結束耶!

最令人噴飯的是,我從一開場就期待的「吹嗶嗶」,Penny唱得真好!但阿Ken出來真的讓我身旁的黃小冠發自內心的狂笑出來!

「你要的愛」改編成slow rock的感覺,我很愛。

下半場Penny索性也不穿高跟鞋了…光著腳就在台上開心地唱!

她說:「我完全不會想要知道我到底是誰…」因為唯有自己什麼都不是的狀態下,任何事才有無限的可能…說的真好!

整場看下來,我心裡一直想著:好一個才女!

又彈鋼琴又刷吉他又會跳舞又會創作又會唱歌又會剪接………

拍照攝影樣樣來…

辛苦妳了!Penny

相信妳之後的流浪旅程一定跟演唱會一樣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