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有「天下第一味」的陪伴和我一起整行李,凌晨三點半司機大哥來接人了!實際上是三點十五分他就到了!

接了元小孩後,直奔機場,luckly~我們搭乘的是最早的一班飛機,6:15準時起飛…一早的機場什麼店都沒開…

 

到了香港,拿著mark海報接到我們的司機大哥,帶我們離開香港,然後要進入內地。那一段是塞的,以往都是直接從香港

轉機,這次拉車進廣州是一次全新的體驗,那個必需拉下車門看臉孔看護照證件的「入境邊防檢查站」感覺好像「寂寞邊界」,

車子走走停停,司機下車抽煙…不屬於香港也不屬於廣州的地盤上,所有的車都急著給自己找一個入口。

 

昏沉沉中,到了廣東的「華師粵海酒店」,中午在飯店點room-service,還記得電話叫餐點冰紅茶時,電話另一端的

服務員還說:「我問問冰紅茶能不能做?因為我們只有熱的,我另外再問問加冰塊要不要錢?」用完餐,元小孩開始

展開今天欲拍攝的手機廣告的梳化與定裝,今天的打扮廠商都尊重元小孩平常的穿著習慣,空間很大。手機廣告裡有一段

冗長的拗口令,ex:雙G雙待雙CPU雙天線滑蓋……就這樣一直雙雙相連到天邊…。其實那是一隻娛樂功能性很強的新手機,

外型也挺不錯的!就像現在的notebook有雙核心,而手機稱為雙cpu。在前往外景拍攝的路上,元小孩就一直在那背背背,練

習語氣,真是可憐的元小孩。

 

第一個造型是白色亮亮那一套,感謝提供場地的謝總,那是他漂亮的家,元小孩拿著手機在家裡把玩著,動來動去,

表情、肢體動作,還有產品的角度…各方面,聰明的元小孩在導演的提點下,這次的經驗元小孩小有收穫。其中那手

機是工作人員的,還在拍攝當中一直響,也不知要不要接?!哈哈!

 

接下來來到外景,第二個造型,元小孩恢復藝人身分,在街頭cafe獨白那一長串拗口的台詞!元小孩的表現出乎導演的

意料之外,導演的讚美,讓拍攝又更順利啦!除了那偶爾不能收音的車水馬龍。


第三個造型一樣是有元小孩自己的風格,雖然在大家的熱心幫忙下,差一點就換穿了別的衣服,不過還是換上有自己style

的衣服比較對味!我們來到一個漂亮的別墅,爺爺的狗狗「乖寶」成為元小孩的最佳男主角。

乖寶家裡還有兩隻貓,乖乖和乖妹,乖妹很害羞,所以我拍不到她啦!他們還有三個紅貴賓狗狗鄰居

Terry、咖哩、Brandy,簡直是太可愛了!

 

元小孩的三個造型要搭球鞋,拿了我的鞋去穿,我只好穿著免洗襪加上夾腳拖,拍起來感覺還挺噁的~~~~~

 

晚上喝了很苦的涼茶,吃過飯後就回房休息啦!

第一天,ㄕ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