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對我來說,是個五味雜陳的地方。

 

去年十月中旬,我和家人在那裡玩得很開心,看到外公外婆也在北海道玩得很愉快,就覺得這趟老人團安排的很棒!但為何我形容是五味雜陳呢?因為我開心的陪著家人,但從台灣起飛之前的凌晨,一直到日本落地,我的心始終懸在一個不安的地方…因為當時我的感情出了狀況。

 

當時對方疑似和第三人若有似無,就在我還坐在台灣的土地上時,我已經找不到對方。那時我們還沒分手啊!!!我心中卑劣的想著:人都還沒飛出去,就找不到對方了…唉!

 

當我一到了北海道,我決定放逐那顆不安的心,先和家人們用力地玩個痛快,原本就是為了陪家人和抒解平時忙碌工作的壓力,若在此時還要分神去為那個心不在自己身上的瞎鬼難過,那真的是虧大了。

 

現在描述這一切都可當成玩笑話來講,其實真的很心傷呢!

 

果然回來後沒多久,我馬上又投入更忙碌的工作,然後,在無法挽回的狀態下和對方分開了!下面這張圖是函館的夜景,很美吧!那山上人擠人又冷,但我曾忘著那美麗的夜景,心裡偷偷地沒用的哭,眼角的淚,在旁人看來像是被冷風給吹出來的自然現象。我還笨笨的自以為向這美麗的夜景許願會有效,哈哈!不過終究還是證明我很笨!

 

 


唉!這聲嘆氣…沒有任何意思。還好還有音樂能陪我渡過。

對方是好人,但他用他的好和之外的東西一起傷了我,反之或許別人也是這麼看我呢!只是可能我們自己不自知。就像下面這熊牧場的熊,在觀光客無盡的蘋果餵食中,到底是飽了牠們的肚子,還是滿足了我們旅途中一團的歡笑。

 


我愛你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