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仰這東西真的很微妙!

 

在此並不鼓吹任何宗教信仰。對我來說,只要是勸人為善的都好!

 

接觸過教會嗎?教會帶給我的感覺蠻舒服的。除了國小最要好的朋友目前在台中旌旗教會服務外,之前的工作也有夥伴是教會的。而我因為不排斥,所以也去了很多次,日後只要有空,我還是會去的。

 

目前都是以基督教會為主,基督教和天主教之間有一些歷史小故事,我聽過很多,次數也不勝枚舉,但終究還是不太了解,到目前為止也是採取不求甚解的方式。

 

 


 

台北仁愛敦化圓環那裡有一個教會叫「New Life」新生命小組教會!那裡的禮拜就像演唱會一樣,裡面的人都熱心有笑容,大家都很善良,我之後也介紹一些朋友去,大家都覺得蠻不錯的!

在教會裡,我被稱之為VIP,因為沒有受洗,不算是正式的教友,不過VIP這個稱號也讓我很開心,每次去都會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哈哈!

 

有空可以前往參觀一下,不用強迫自己,去體驗一下不同的宗教洗禮,看看哪一種方式能沉澱妳/你的心靈。

或許…音樂,就夠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