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2)和小阿姨及她的同學、我的兩個小年紀朋友以及可愛的同事和她弟在簡單生活裡奇妙的聚集著,聽完穿得超薄又飄逸的陳綺貞後,我和同事愛麗絲與小茹和她弟很臨時地決定要離開那又溼又冷的華山文化特區,快馬加鞭去嗑麻辣鍋(真的很臨時起意…),我也很隨便地就放棄了要去聽室內的熊寶貝(太隨興…),因為老娘真他X的冷!

 

之後,愛麗絲要去通化街為錶換電池,我也跟著去晃了一下,就再回去取錶時,讓我不小心看到了小阿姨的“愛”,哈哈!

 

因為看了韓劇,小阿姨才熊熊開始注意一些韓國人,加上她工作之便啦!

 

適逢小阿姨的生日,我心一橫,決定若能殺個讓我心情好的價錢,就當作送給阿姨的生日禮物,她一定會非常開心的!沒想到殺得我開心,還送海報,另外,店員還把之前用的廣告小立牌也放進禮物袋裡。連保證書上都印著代言人的照片---小阿姨欣賞的Rain。整個一套的週邊,真是週到的設計。哈哈!

 


 但真正的禮物主角是中間那隻錶帶是黑色的錶,我覺得它裡面的圖案設計很少見,也很特別!整個看來真的還不錯耶!再加上豐富的周邊小物,讓它加分更多,所以我買了回家準備送給小阿姨,不過寧可信其有的我,會跟她收個十塊錢。哥哥也要share合送給她,這讓我負擔減輕不少耶!

 

 

今天外婆也要在鶯歌的家為小阿姨設宴慶祝!外婆燒的菜真的是好吃到爆! Happy Birthy to Iv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