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9日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in my life

 

一整天的開端從台南開始,我結束了前一天元小孩的通告,搭一大早的高鐵直奔新店深山小凡家,

為的是期待已久的BBQ,採買的是小凡、BiBi和我。隨後與我們碰頭的是JuJu和Frank。

 

很久沒寫blog了,上一篇是七月底,已經開始阿嶽滿到頭頂的宣傳+熱狗,還有元小孩的經紀活動,

在我的blog裡,整個八月是消失的。

 

那我的九月呢?!打從8月31日開始我就不停的期待九月份的到來,原本只是期待BBQ而已…沒想到

整個九月也太精彩了吧!精彩到我來不及記下…哈哈哈哈哈哈!

 

BBQ結束我和Ju、Bi、Frank在回台中的統聯上,Frank在我們三個比菜市場還吵的聊天聲中睡著了!反正

就東聊西聊到處聊,由於我一直有一個“姊姊情結”未解,原因是因Ju比我大,但平常因為工作+朋友的

關係,我心裡又一直卡著“姊姊情結”。所謂的姊姊情結就是對長輩還是要有一定的respect才行!

 

平常和朋友的相處中,通常我就是那個媽和姊,不過朋友之中就只有Ju會讓我覺得需要馬上下跪叫一聲姊姊!

她就是有那種“架勢”(強烈建議用台語發音)!反正在這趟超害羞車程中我多了一個超棒的姊姊和超貼心的妹妹,

還有一個美國來的哥哥。和JuJu、BiBi原本就是很好的朋友!也不知事情怎麼會演變到這一步,是有比「天下第

一味」來得精彩一些,雖然試圖記下那種幸福又開心的感受,不過那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的激盪。

 

我的阿尼基ku sei姊姊June~

過了一週,哥哥回美國,姊姊妹妹還有好久不見的Sing、Sabrina齊聚在ICRT淡水的party,晚上就住在Jasmine家,

還有Sing在俄國才相認的同學Join。我們有九個女生,除了姊姊外,所有人都單身耶!

那天晚上和姊姊睡,不知為何失眠了…真的和姊姊無關。但是第二天上午姊姊帶我去買年底她婚禮上要用的小禮服,

有一個姊姊在前面真的很cool耶!其實本身並不是一個沒意見的人,但是我很享受有一個姊姊

幫我找、幫我看以及決定或給意見的fu~(現在每天早起努力的維持直髮都是因為姊姊那一句話的ku sei)

而且她是一個超級「比喻王」!我們的想法大致相同,就算相左也能很快溝通達成共識,所以有一種聽姊姊的準沒錯的感覺!

 

其實我和姊姊一樣都是六月雙子O寶寶,而且記得小時候auntie試圖想把我英文名字取成June,短暫地被叫了二個星期吧!

後來因為很多人會把發音念成“俊”,所以我還是做回本身懶鬼最簡單的E-V-A。特別提這個其實並沒有什麼太大的

意義,只是想很開心地昭告天下:「hey!她是我姊耶!」而且帶著宇宙無敵的超強微笑!

 

和Frank相愛六年,終於在年底要結婚了!每天幸福到滿到頭頂的就是我的姊姊!

 

我的寶貝妹妹貼心王Bi~

在還沒有叫姊姊之前,礙於姊姊情結,我總是習慣打電話給和我年紀差不多的BiBi。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能和Bi聊得很開心!

開心到眼淚會飆出來的那一種,就連send emal、傳簡訊都是,那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就像好朋友達到一種絕妙的默契!妹妹

曾經跟我討論過“生死之交”這件事情,好像是在半夜為了找一頂浴帽的車程上聊的話題,我很榮幸是她口中的生死之交,

很感謝她對我的信任。現在她是我的寶貝妹妹,是一個嬌小可愛的少男殺手。但因為體質的關係(她是半斤,我是九兩,I WIN !)

,有時她身體會不舒服,這是我比較擔心的。

 

我最佩服妹妹的地方就是她每次都能很快睡著,一躺下說完晚安,不到二分鐘,聽到可愛的小打呼就知道她睡著了!而且最厲害

的是她會正睡、左睡、右睡翻來翻去三段式睡法,然後還是睡得很熟哦!而且小打呼會接下去!不會落拍很有節奏感!一開始我

不明白,以為她沒睡好,後來才知道她睡超好的!不過她很愛踢被子,手+腳是最厲害的!因為她會用手把棉被撥開、用腳把棉

被給壓住,讓人想幫她蓋也蓋不了!

 

一向以懶人自稱且很自豪的我,因為作息的不正常,臉真的快爛了!不過身為貼心王的妹妹幫了我很多, 最好笑的是為了少根保養

常識筋的笨蛋我,還有榮登手拙排行冠軍寶座的我,寫了一張使用步驟說明書,還帶我去跟藥局諮詢、作人體實驗…,我的臉皮

薄容易過敏,妹妹的皮膚好也不能亂塗東西,所以這方面聽她的就好了!反正我那麼懶,不過現在有她盯我有沒有擦…我這張臉

暫時是不會爛的!

 

我的阿豆仔哥哥法蘭克~

哥哥是在有了姊姊妹妹後,也願意讓我叫他哥的,其實我自己也有一個哥哥,在家裡和親哥哥的相處比較拘謹,可能從小家裡管得嚴,

和親哥哥就像死對頭一樣,上輩子都欠一堆債的那一種。不過Frank讓我對哥哥這個名詞有一個新體驗,雖然他中文現在還不是很好,

但是無所謂,反正我英文也不好。姑且不論文化背景的不同,我想人與人之間除了語言之外,還有許多肢體上或眼神上的交流,再加

上看到Frank會體貼地在床邊幫姊姊腳底按摩,為了姊姊飛來台定居,還有求婚時的痛哭流涕,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我要謝謝哥哥買下的網址www.agenteva.com,昨晚姊姊妹妹一起送我的時候,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有哥哥就有一種可以“靠”的感覺!超cool的!

 

擊掌哲學

最近在姊妹間流行著“擊掌效應”,我們邊走邊唱、想到什麼說什麼、表達認同…總會用“擊掌”作為一個漂亮的ending,除了默契

的應證外,擊掌還外帶一種附加的情感,我建議大家可以嘗試看看,那會拉近人與人之間心的距離,也會不著痕跡地消弭一些隔閡,

如果感覺到了那一個moment,just do it!這就是我們的「擊掌哲學」!

 

謝謝白雪公主媽媽和愈來愈棒的王爸爸

在此要謝謝白雪公主媽媽的關心與照顧,雖然每次妳都說妳疼我就好了!但是我還是聽得很開心呢!哈哈哈!

我喜歡跟長輩有這種亦師亦友的感覺!謝謝妳生了兩個這麼棒的女兒來當我的姊妹,真是何德何能啊我!!!

以後我會盡量早睡早起,也會注意妹妹的休息時間,不會兩個都在那邊硬撐,或是聊天聊到忘了時間…哈哈!

 

也要謝謝王爸爸,其實和我自己的爸爸感覺很像,我爸爸很傳統很嚴肅,比較不苟言笑,是個標準的大嗓門!

從小我就怕爸爸,還白目地幫他取了一個Daisunmon Chen的英文名字。 感謝王爸爸包容我的打擾,造成不便之

處,一定要跟我說哦!

 

幸福

最近身邊充斥著許多好能量,許多開心的事都接著發生,我深信幸福會發生,但不是每個人都有。我想懂得拾起幸福、懂得珍惜與把握的人

才能感覺到幸福的存在吧!

 

 

後記:

特別感謝BiBi(那時還不是我的妹妹就超級貼心了)在前一陣子地震時,好像是九月初的某一個晚上,因為爸媽出國,哥哥又睡死了!我一個人

三更半夜整理房間卡在梯子上,因為地震跌了下來,收到Bi的關心簡訊,整個人害怕無助卻又馬上被溫暖的哭了出來,真的是貼心王一個。不

是少男的、沒瞎的男人,快點放馬來追呀!已經被殺的少男,只能說你生得晚,哈哈哈哈哈!

 

 

lov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