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勞碌命嗎?

 

最近阿嶽密集的通告暫緩了下來,我馬上渾身不舒服,

明明人在家中坐,卻覺得偏頭痛到一個極致,全身也是從骨頭裡痛出來,

不是一般的痠痛哦!痛的等級再高個幾倍!!!

 

我坐也不舒服、站也不舒服、躺著更不舒服,

本來心裡還想,該不會得什麼怪病吧?!

昨晚阿嶽去內地前一個電台的通告,小胖看我臉色差問我,

聽我一形容,小胖篤定的說:「妳感冒了!」

 

我才想到…對厚!還有感冒這回事。

但是我沒有任何感冒的症狀啊…

 

然後又痛了一個晚上,星期天的夜晚,我正躺、側躺、…

翻來翻去到了天亮,冷氣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睡了幾小時爬起來去很久沒進的公司,

說真的一路坐捷運、公車、走路,

我全身都痛到好想坐輪椅…真的痛到他x@#%#^

 

到了公司果然沒撐多久,

去了三總,醫院的人多到爆炸!

其實我覺得醫生好像也搞不清楚我怎麼了?!

只說我“可能”是感冒了,

然後叫我不要出門待在家裡,怎麼可能…

接著先把感冒的藥預先開給我,

然後另外開了頭痛和筋膜炎的藥給我,

後者的藥說是要讓我肌肉鬆馳的…

 

沒效啦!還是不舒服耶~~~~~~~~~~~~

 

走出醫院到停車場的路上,我還跟小凡抱怨:我要坐輪椅!!!

一路上走得很不舒服…

 

回了公司,pen還跟小凡討論,說我一定是感冒了!

還說接下來就是“發燒”了!

 

ㄘㄟˋ!!!

 

 

p.s.我還以為我又要長高了!是“成長痛”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