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睡不著…

 

上來寫文章,今天不爽貼圖,原因是因為我牙好疼,害我睡不著。

 

大家看著我,以為我有心事嗎?其實我是牙疼啦!

 

一位可敬的工作大哥好心的帶我去他工作室樓下的牙醫診所就診…沒想到我還得拖著痛到掉淚的一口牙去找藥局拿藥!(和在國外一樣)當時還飄著綿綿細雨,好慘哦!結果那診所裡最強的醫師那天不在,是另一位醫師幫我看診,他說我是牙冠周圍炎,吃消炎藥就好了!

 

結果,藥吃完了,沒有好,還長膿包,噁不噁~~~

 

好痛,吃東西只能用另一邊吃,痛!痛!痛!太硬的太辣的目前最好都不要碰!也不要拿芭樂給我吃啦!

 

暫時變成吃軟不吃硬的人…

 

等這兩天滿滿的通告run完再找時間去別家牙醫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