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又被小強弄得我驚嚇過度!!!

 

看第一味看到一半,正精彩…左眼餘光瞄到有一隻在那飛呀飛的是什麼?!

 

欺騙自己的OS:一定是飛蛾。

 

因為我是一個超怕蟑螂的俗辣,所以家裡從當初買的新屋以來,大家就非常注意,

例如:晚上睡前所有的排水孔都會封起來…因為新屋非常乾淨…

 

但無孔不入的小強,有時還是會驚世駭俗的出現!

 

但只能說我家的小強真的不多…因為我真的怕!所以會去防範,盡量不要把環境弄得太適合小強。

 

 

 

從小,面對小強的生死關頭,我都是冷靜的去把爸爸吵醒,請他冷靜地前往處理;

今晚爸爸睡了!雖然之前也有把爸爸叫醒的經驗,不過既然我那死對頭的哥還沒睡,就低聲下氣地請他幫個忙好了。

 

一開始用騙的:哥,你出來一下,拜託拜託啦~~~~~

我還壓低嗓子小聲的說,生怕吵醒爸媽,也怕驚動了那會飛且停在客廳冷氣上的小強。

終於哥被我騙出來了!他居然說我比較高,他根本看不到小強,我建議他用報紙捲請小強離開,他不肯,

後來我翻出陳年殺蟲劑…還提醒哥別把噴口朝著自己…

 

而我就站在遠處觀看戰火,就在哥瞎噴了一次後,我看見那小強優雅地從哥的右手邊輕柔的划下,

還跑到老爸愛的大茶桶後面…但我那死對頭的哥居然渾然不知,就在我的一陣驚聲尖叫要哥乘勝追擊的情形下,

哥竟說:牠哪有飛下來?我根本沒看到!

 

我那時挫得怕小強會突然跑出來,居然俗辣的想離開地面,找個高處躲著…

但又怕那小強會突然發瘋似的飛起來…

 

但當下我做了一個明智的決定,就是先關起房門!

 

突然,小強衝出來了!並且不動,就在哥腳前,

我要哥快踩快踩,大好機會,哥竟說:我為什麼要弄髒我的鞋!

哥還一邊說一邊要捲報紙,結果驚動了小強,小強又躲起來。

 

我對於錯過那大好機會的哥非常地生氣!

因為小強又不見了!

 

還沒洗香香的我,害怕的拿著DDT在客廳與飯廳之間噴出了一道防線,

希望那小強無論如何都別跑過來,因為哥有把握的說那第一下他有噴到牠…

 

此刻待在房裡的我,還俗辣的把燈都關了在這上網…

就是怕小強趨光會到處亂跑…

 

怎麼覺得年紀愈大就愈怕,卻也愈冷靜,

就在處變不驚的那僅有的兩、三秒,我還可以想到:我的另一半一定要不怕小強!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