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前一陣子在家休息的時光所賜,我終於能偷閒好好的整理我凌亂的方間。看著許多早已用不到的東西被我裝箱丟掉、穿不下用不到的衣物(有些還很新)我也全部拿到舊衣回收箱去捐了!

 

現在的房間真的清爽多了!還沒過年就整理好房間,還應爸媽要求大搬風地換了一些擺設的位置,搬到我手腳都軟了,簡直就要哭出來…要來參觀的朋友就趁現在哦!就怕這好光景維持不久,哈哈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喜歡snoopy的我,有很多愛我的朋友和家人在每年的生日和特殊節日都會幫我收集snoopy,我的房間裡,最多的是CD,再來就是snoopy了!但現在在我的床上除了snoopy還有一位特別又響噹噹的人物----『郭米妮』!!!

 

 

 


會這麼慎重地舖陳地介紹她出場,是因為她夠份量!哈哈!因為是來自新加坡的Jocie郭大美女今年在與我的工作關係之中,送我的禮物,如果沒記錯!是她難得出境一天到香港逛街買的!還有一隻可愛的米妮筆…我放在目前的辦公室用囉!

因為是Jocie妹妹送的,所以這隻米妮自然姓郭囉!每次看到郭米妮,就會讓我想到那個愛唱歌又可愛且平易近人的新加坡小天后。讓郭米妮能在我床上撒野(和snoopy一樣),也算是隨時提醒我要記得郭妹妹這個好朋友,放在心上。

前一陣子她得獎了!真的是實至名歸,很為她開心!真的!結果我打給她想向她道賀…她沒接到!後來,她回我電話想找我…也找不到我。我們兩個瞎鬼居然互相找不到!真的是“活!跳!蝦!”的瞎!

瞧!郭米妮和snoopy多融洽!

 


Dear Jocie, 知道妳在內地一切都好!真的很開心!繼續加油!妳會愈來愈棒的!也相信我們很快會碰面吃辣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