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情緒和氛圍,若無法即時寫下,真的有些遣憾。現在我要寫的就是遺憾,老天爺給我一個強壯的肝吧!

我擔心我老是因此錯過當時的開心、憤怒、心痛、快樂。下次不能再這樣了,我已無法完整寫出當時情緒,

試著拼湊看看………

 

 

一個好像認識的人,卻又不認識的人

少了酒停了菸的the wall

或許會健康些

或許聲音out of control

或許…

就算有了酒抽了菸

如同宇宙有沒有盡頭的問題一般

 

無論是哪一種心境下寫出的文字,

字字撞擊我武裝了不知多久的心。

 

「平安,有愛。

 為自己活,

 為深愛的放手。」

 

裝閒可能不了解我的明白,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短短幾個字,

讓我再度體會到當時的心痛

 

心真的會痛

痛過的人懂我在說什麼

不過那是可以掩飾而不被發現的

 

閉上眼睛聽

感謝妳和妳的音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