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三月七日時收到某人的簡訊通知,說她要來台啦!

也記得我跟她說過:要來要通知一聲,不要走了才說她來過。

 

一邊看著簡訊,我忍不住笑出來。隨後撥了電話給她,確認一些無法

確認的細節。她短短來不到四天,第一天晚到,第二天工作,第三天

想見見老朋友,第四天又飛內地工作。

 

她,是我的一個阿呆好朋友;也算好姊妹啦!

 

三月十日是我去香港的日子,也是她想和我碰面的日子,

沒想到我早她一天飛,還好我是晚班機,和她約了吃中飯。

之前有幾次大家都忙,都錯過了!

 

接她前先去轉了轉,買了一個驚喜禮物,還因此遲到咧!

還記得在hotel lobby等她時,太久沒和朋友見面,

心情上居然會有一點古怪的感覺,那種古怪挺難形容,

不過我心想,她搭電梯下來的一路上應該和我們一樣,

心裡也充滿著古怪的感覺,一想到這裡,覺得大家都很公平,

哈哈哈哈!

 

等了一會兒,這傢伙出現時,我鬆了一大口氣,

因為看到她很有元氣呢!但也瘦太多了吧!

 

我和幾個好友帶她去了一家很正的日式料理店,

是劇組朋友開的。還沒到的路上她又突然說想念阿宗麵線,

於是我們決定日式料理店別吃太飽,留點胃再殺去西門町!

 

朋友貼心地準備了一個可愛到爆的草莓蛋糕,這是我們提前為

Jocie慶生所設計的小驚喜,我也拿出行前買的超cute米奇包。

Happy Birthday to Jocie!!!

由於她較少時間在台,朋友不多…哈哈!==>開玩笑的。

為了尊重他人,就放我和她的合照吧!

 

(敬告:嚴禁轉貼這些圖片,有需要請先詢問我!謝謝!)

 


幾個朋友,難得偷閒,簡單吃個飯,隨便聊聊近況,

對我們來說,這樣的時光奓侈又難能可貴。

本來想預留一些胃的,刻意點很少樣菜,沒想到老闆熱情款待,

讓我們也吃得挺撐的…

 


隨後,吃得開心的她,也在店內留下了她今年第一個在台灣的sign…

這也算是另類歷史性的一刻吧!哈哈哈哈!

 


重頭戲來了!其實一路上行程有些小趕,
殺去西門町,迅速地就吃了起來…

這是她懷念的台灣味!總算讓她吃到了!

 

 

而我和另一個朋友,因為趕飛機,
必需在麵線快速吃完的時刻離開…

和老友擁抱拜別後…她仍能盡情地多看看這個她熟悉的台北,

而我…等著出發到香港。

一路上,我很開心的微笑!

因為,老朋友,一切都好!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