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4/6和4/9去了兩趟上海工作,吃了黃小冠一直念念不忘的「老吉士」。本來有拍照和記錄要與大家分享的…但是…


<怪事一>

4/5那一趟,到了飯店已經深夜了。黃小冠的大行李箱,不知為何密碼突然打不開…明明密碼沒改過呀!
有耐心的他,從000一直試到400才忍不住請飯店的工程部拿工具來把鎖徹底地破壞。第二天一早他問我小黑箱裝得下嗎?因為他帶的是大箱,東西比較多。我拖著跟著我南征北伐走遍四方的小黑箱到了黃小冠房間,塞進了鞋子、卸妝、盥洗用具包、一大疊衣服、宣傳服後,我的小黑已經吃得飽飽飽,飽到都站不住了,於是我扶著小黑,把它兩邊的拉鍊給拉上,畢竟光溜溜的給人看到,那怎麼好意思…就在我好不容易關上小黑的時候……黃小冠說:「啊!這裡還有一疊衣服!沒關係,用手提好了。」但是我還是想直接拿去餵小黑,雖然它已經很撐了,但平常也沒怎麼給它吃,所以今天就一次吃個夠吧!於是我又拉開拉鍊,重新塞塞塞!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小黑總算是把那一疊衣服給吞了下去。


(這是06年拍的,最下面那一箱是小黑的爸爸“大黑箱”,我竟然沒有跟小黑的合影…嗚~觸景傷情啊!)

Love Radio DJ大賽的活動結束後,我們兩人拖著小黑到了機場,被溜的小黑應該很開心吧!吃那麼撐散散步應該會助消化,哈哈!

到了機場,黃小冠想卸掉臉上的妝,輕鬆些,於是我又打開小黑,把用具包取出,等用完再放回去。最後準備check in拖運前,我的000懶人密碼也失靈了!
再也打不開!!!和黃小冠兩個人傻眼對看。

黃小冠說:「見鬼了!我們一定是見鬼了!怎麼會這樣?!」

噗!我啊知~~~ 不過我見試了起次都開不了,只好自我安慰的說:「先不管它了,反正到了台北,一定能開的!」

然後,check in完後,開始了一連串的等。

因為香港機場大霧的關係,所以的飛機不能起飛不能降落,我們花了快十二小時的時間才回到台灣…

深夜到台北時,我接了小黑,心裡默默地想:「小黑啊!你就給個面子,開一下吧!」


結果,小黑還是不給面子,說不開就不開。

在上海時只顧著鎖打不開,沒注意到原來我的小黑箱把手被機場的作業器給摔壞了!於是我們走到國泰的櫃台去填表格要求修理,服務人員態度很好!並允諾第二天就會有配合修理的公司與我聯絡,我回家可以盡情地破壞我的小黑箱,先打開它再說,之後他們會負責修理好再還我。




<怪事二>

然後,4/9小黑箱被送修,我又出發到了上海,這回,還沒正式入境到上海,我的dopod手機就掉了…

而我所有的心情與感想全都簡短的記錄在手機裡…嗚……討厭!


這份工作,是很依賴PDA手機的,因為事情很多,我所有的行事曆、聯絡電話與其他資料都在上面…


一發現不見,黃小冠馬上打了我的陸機號碼,電話早就被關機…唉!肯定是被拿走了!而且他也會用PDA手機,知道怎麼關機耶!

當天我們到上海工作不到三小時,又原車回機場返回台北,就損失了二萬多元的手機。


黃小冠覺得我們和上海對沖,上海工作人員還說:「你們放心,俗話說的好,事不過三嘛!」

我心裡聽了一驚,那現在是二還是三?!


上海!!!不要這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