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下午一做完i-radio,馬上直奔機場。

飛到香港後,拉車到深圳,載我們的阿倫師傅是一個很瘦的男人,怎麼感覺他比去年還瘦?!過關時等超久的…
到了深圳機場飛到武漢,已是深夜凌晨了!到了酒店,只有一個字:「累」!

一路上,黃小冠帶著感冒的龍體不停的咳咳咳,一到武漢,我覺得喉嚨怪怪的…完了!我又跟上流行了…

貼心的converse接待人員肖璇託酒店人員買了「板藍根」(一種內地的感冒藥…不知有沒有效),我到黃小冠房裡拿了一些,
回房後開始猛喝,用了三包泡一小杯超濃縮的。

4/25起床,辛苦的北京同事趙晶風塵僕僕的從北京飛過來,只為了帶一個通告,真是辛苦她了!

這天,我開始流鼻水了…痛苦ing~~


晚上李宗盛大哥的講彈會活動,劍青真是令人驚豔!Fusion有很大的進步!當然最屌的還是黃小冠囉!雖然聲音沙啞,但也有另一種fu的魅力~噗!

不過,我開始昏頭了…之後回了酒店,和大哥、梁文道一行人聊到凌晨,我和Tony送黃小冠回房。

然後和Tony打D去附近喀了「紅油牛雜湯」,辣得好好吃哦!不過武漢怎麼都沒有24hr便利店啦!



4/26一大早,和黃小冠出發到機場飛北京,一早還歷經了機票無法check in的困窘…因為黃小冠的護照號碼更換的關係…
幸好後來解決了!沒影響到班機時間。


不過北京一落地,鼻子和嘴巴明顯地感覺到更乾燥的空氣,一連串的通告沒停過…快沒電了!

又要來喝超濃縮板藍根了!最後一個深夜的電台錄音,我聽到人快要不支…傻傻的fu~~~眼睛痠得快瞎了

想念台北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