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回家忙忙忙,一邊不忘找尋找菀真。

最好笑的是,我的高中同學包子,還給我一個別班男生的MSN,讓那男的在凌晨四點跟我說:「可是我是307班的,不是305班的…」
害我當下無言。

我翻箱倒櫃,床下面的床也拉出來了,但真的打不開,三更半夜一身汗。

最後,我決定用腦子用力的想,看能不能擠出她的手機號碼,一開始怎麼想都是想到國中好友寶寶的手機和家裡電話,
後來,浮現了四個數字:0931,不過我腦中馬上想到,這好像不是她final的電話,好像是她念大學時的號碼?!也可能根本就是一個別人號碼的開頭…
不過後來,很自然地就念出:0931-xxx-xxx,而且還很順耶!覺得這號碼好熟…應該不是瞎謅的吧!(又不是報明牌)

and then,我凌晨五點半傳了簡訊到這個號碼:「請問妳是張菀真嗎?我是妳的高中同學XXX……」

然後六點決定上床休息,睡前還跟上帝禱告,希望不要跟這個好友失聯了…

八點多自動起來,根本睡不著,(我這個人一有事沒處理好,就會沒辦法停下來;簡單地說:龜毛)重點是:要好的朋友真的很重要!

開了手機,結果沒回訊,但誰會在Sunday一早回訊息啦!

於是從昨天翻箱倒櫃找到的資料本裡,打給很多同學,那個年代沒手機,只有家裡電話和Call機號碼,很酷耶!

家裡的電話若沒搬家,通常都找得到人耶!

我今天百發百中,還打給導師魯鐵蛋,一講我的名字老師還大叫好久沒見到我了…

之後打給大姊阿浩,是她接的!好開心哦!

阿浩什麼都會留下來的!過沒多久她就打給我,跟我說有可能是菀真家裡的電話。

我覺得好熟哦!因為以前超常打的。只希望沒搬家囉!(本來打算工作結束去那晃晃…那是大多數同學們的建議)

一打過去,聽到熟悉的張媽媽聲音,她還熟悉的說幹嘛不打菀真的手機,

我只好說:「因為手機掉了…找不到電話號碼…」張媽廢話不多說,直接念出菀真電話:「0931-xxx-xxx」

瞬間,我整個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我對著張媽大喊:「太恐怖了!怎麼跟我腦子裡的明牌一模一樣!謝謝張媽!」

心裡的o.s.則是:「感謝上帝!」




然後,隨即傳了簡訊給菀真,請她起床後call我。

早上九點半,打去給小康報告這個好消息!也打去謝謝阿浩!
可憐的小康,還在睡呢!但是她之前說:「如果妳用想的可以想出來,我就跟妳下跪!」
我因為吵醒了她,不好意思開玩笑,但她一直搬出高中以來就讓我熟悉的口頭禪說:「陳阿信,妳真的太優秀了!」「妳是柯南哦!」

噗!

後來去接黃小冠的途中,和菀真通了電話。
很開心的白天。

但因為沒什麼睡,到了第二場桃園簽唱時,整個快虛脫…
眼皮超重的。

不過,心情上很滿足,

可以著手準備同學會了!

就像小康說的,是大型的,有老師的!

開心!!!大大地開心!!!


lov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