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2008北京奧運的迎接活動如火如荼地在展開,我帶著黃小冠在4/26從武漢來到了北京,一早出發加上宣傳行程的舟車勞累,讓我們倆腦筋一片混鈍。加上北京的同事們奮力地為黃小冠安排許多通告,到我們落地北京,通告仍然不停地在增增改改…。

當天落地後的第一個通告,是中央電視台CCTV6的,壓根兒沒想到會有歌迷前往。節目沒通知,宣傳不知道,但還是很開心地去與他們有一些愉快的互動時光。

其實有時候很多關於工作上的細節,是一時半刻也說不清楚的,總之工作人員常常被誤會,因為歌迷有著一顆瘋狂愛藝人的心,那是一件很棒的事!不過若有瘋狂的舉動,就很不OK了!

被推推、被對著手指比來又比去、被大嗓門扯著叫叫叫……那畫面,請各位自行想像,我就像一隻沉默的羔羊,倒也不是修身養性了,只是身心都很累,不想解釋也不需要,當時我腦海裡只想到,如果同事Alice也在這,我身邊的這兩位特別的人肯定要遭殃了。

不過令人最難過的是,他們怎麼捨得在心愛的藝人前上演這樣的戲碼呢?最尷尬的可是他們最愛的super star耶!

直到我們上了車準備衝往下一個已經delay的通告時,才發現我的車門無法關,因為激動的那一兩位,手在那比劃,我不得不下車,大聲地、清楚地說明一次原委,天知道根本不需要說明,因為他們根本聽不進去,不過有因此讓兩位退後幾步,車門可以關了,我們又可以趕通告了!

現場還有其他幾位可愛的歌迷朋友!你們真的很棒很有智慧!當然!你們愛的藝人更棒!


最近內地全國不就一直鬼打牆的在播那首中港台許多藝人大合唱的「北京歡迎你」嗎?!我們都要真心的相信,任何人都是被歡迎的。

/////////////////////////////////////////////////////////////////////////////////////////////////////////////////////////////////////////////////////////////////////////////////////////////////////////////////////////////////////////////////////////////////////////////////////

接著的兩、三天真的爆累的,每天都一早就起床梳化,身心體力都透支了!

有一天我還在出發的時間驚醒!

4/28北京的記者會很成功!
感謝桀齊和冠諺抓難得的空檔帶我們去巷弄裡吃好吃的湘菜!
也謝謝北京所有的同事們,傲天、趙晶、小董、Berlin叔、李大哥…辛苦了!

藝人真的非人哉!

不管幕前多麼光鮮亮麗或風風光光,

但他們所承受的無形壓力,絕對比普羅大眾大上許多,

疲累已經NG的身體健康,還得拿著MIC上台唱!

一邊得小心已經分岔的嗓子,永遠睡不飽的宣傳期…



如果你愛一個人,無論如何都要對他好!

同樣的,

如果你喜歡一個藝人,無論如何請明智的support他!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