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年11月9日。

 

Berlin叔對我有提攜之情,是一位很重要的長輩。

10/30是他的生日;

10/31我與黃小冠進內地工作;

11/1星期六Berlin叔在家中腦溢血送醫。

 

之前Berlin叔在滾石許多年,叱咤風雲的年代一定少不了他,之後到了相信音樂北京公司一年,

在北京每天都和他的寶貝兒子用skype聊天看視頻影像,

我們去北京時,他總是熱情地帶我去吃好吃的,夠意思的送我們機,又頻頻關心我的工作狀況。

前不久終於回來台灣相信音樂,才回來一個月左右…

 

Berlin叔是一個rocker、中年老小孩、他總是很緊張的抖著一雙手說:「誰誰誰你過來!」

他對後輩的提醒關切總是多過於責備,

也是一個能一肩扛起的上司。

 

平常也沒聽他有什麼不適或病痛,但事情就是發生了…

 

11/3我才得知這個消息,人不在台灣心裡不踏實,加上這一趟我到11/12才回得去,好無助想哭…

我每天禱告,每每接到台灣同事打來的電話,心裡總是難免害怕,

但心境一定要樂觀有希望---我告訴我自已。

 

目前Berlin叔仍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3,這幾天一直都是這樣,

但是我們對Berlin叔有希望!

 

給我最親愛的Berlin叔:

「Berlin叔,你一定會醒過來的!一定要好起來!用你中氣十足的聲音喊我吧!

 Rocker不是這麼容易就被打倒的!海內外所有的同事,大家都錄了音,跟你說話,每天放給你聽。

 我知道你平常壓力大,身子、心靈都疲累,不過休息夠了就要醒來哦!Berlin叔加油!一定要加油!

 等我和黃小冠回去看你,希望你已經甦醒轉到普通病房了!」

 

我們一起誠心的向神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