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放假前,公司所有人都忙到瘋了!

不過因為艾姐一聲令下,尾牙的主題是電影人物。

 

而且不接受超人、蝙蝠俠這類好租借的角色…連「不能說的秘密」這些稍微正常的角色都不能扮…

但是在獎金的誘惑下,大家還是拼了!

 

因為再糟也有參加獎呀!另外還有個人獎及團體獎!

 

直到尾牙前一天在公司忙時,我跟原姐討論後,才決定要扮什麼。

沒想到,竟然跟靜茹撞ㄎㄚ了!但只能說我是貧民窟的、靜茹是貴婦界的。

而中間那位很入戲的小馬哥就是黃小冠呀!一整晚他的墨鏡沒摘過哦!

3P.jpg 

看我有多認真的去買紅白拖,一大早還去菜市場買阿嬤睡衣…

由於太透明,我東比西比就是受不了這麼透明,結果賣睡衣的阿嬤居然跟我說:

「小姐,妳在家裡穿,透明有什麼關係啦!」這時我無言了…

舒不知我是要在尾牙上穿的,而且從公司出發,還要坐上小黃,還會在大馬路上晃…

 

非常感謝原姐及同事們出發前就熱情地把我的頭全都捲好了!

 

讓大家對照一下兩對包租公與包租婆

兩對包租公婆.jpg 

只能說包租公的便當盒和小茶壺真是太絕了!

靜茹說我的睡衣很不錯…我再度無言了!

不過佩服她的是,她硬生生在嘴角點了一顆痣,還問我要不要也點一個,我才不要咧~~~

 

更厲害的是相信群星們!

相信群星都瘋了.jpg 

看那「克勞薩」和「剪刀手」,也太像了吧!克勞薩還當場嚇哭小孩二名…

扮成「朋友」看不見路需要人扶,很好笑!

浩克的身體一直褪色,是怎樣!

 

還有NANA和這兩人湊在一起,也太嚇人了吧!

怕怕.jpg 

 

團體獎的得主由宣傳部獲得,只能說他們實至名歸呀!

得獎作品「“欠”女幽魂」,角色可是經過抽籤決定,願賭服輸。

倩女幽魂.jpg

雖然看上去是一個很瘋狂的尾牙!不過也是個美好又有趣的回憶呀!

(包租婆還是不忘愛用stayreal)

小馬哥與包租婆.jpg

特別感謝:Joe & 小紀菸各一根(第一根被我咬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