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帶黃小冠滿一週年了!

這一年過得真快!!!

發生了好多事情,不過還有很多需努力與衝衝衝的空間。

 

昨天,我覺得好熱...

之前一直龜毛的不讓Kenny動我的頭毛,

每次儘管修了5公分,卻都沒有人發覺,還說:「妳哪裡有剪?!」

於是那蓋住了點的直長髮…(不要問我什麼點)

 

在我拔下眼鏡變成眼前一片模糊的瞎子後,

放手讓Kenny很free的開剪了。

 

回家後,我媽很喜歡,一直誇Kenny誇不停,

還默默地說:「想通了啊!」=>明明我短要我留長,留長卻又希望我剪短的傢伙

下次要帶她去給Kenny剪。

090227新髮型1

可是,我的脖子好涼哦!天氣又開始轉變…OMG~~~

 

下次再見了,我的直長頭毛。

090227新髮型2 

這種長髮、短毛為己留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