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看似平順的我,其實也有來自本身給予的壓力,

雖然我的好主管總是說:「Eva, 不用有壓力!」

不過好強的我,還是希望能不負眾望,有所表現。

那是一種對工作所賦與的責任感,我認為對每一份工作

都要有這樣的心,才對得起自已。

 

最近我身邊的小朋友找不到自己,在舞台上不能盡情展現自己,

even在我身旁時也是,她太ㄍ一ㄣ了!

或許她時常覺得迷惘,不過我的個性或許也給她帶來壓力…

就在昨晚,我覺得我的腦壓已經邁向高峰,

好像已經沒有其他方法能繼續走下去時,

一切沮喪的氛圍正籠罩著我…

 

但腦內另一個聲音又出現了!

它說:「挫折來時,面對吧!」

說得真好!又不是世界末日,

我突然覺得腦壓下降,整個人放鬆了起來,

以前可能還會在死胡同裡打轉的我,

現在居然在短時間內能輕易讓自己有喘口氣的空間,

隨時抱持著希望仍是必需的,

人活著才不會死腦筋。

 

今晚對我來說有一場重要的表演,

本來我很緊張的,替小朋友緊張,

不過現在我覺得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什麼樣的表演形式都會有人欣賞,

當初聽張阿懸時,也沒有如今的高朋滿座,

現今的景況,是當初想都沒想過的,

不是嗎?!

 

在此也感謝我的好友,在我面對挫折時的支持,

雖然相隔兩地,但仍讓我感受到朋友的溫暖,

認真地聆聽…

這麼幸福的我,在挫折面前,

我想…挫折會無地自容地對我投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