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鮮少聯絡的高中朋友的朋友,在msn上敲我。

邀約了很多次,他說:「唱歌唱歌!去唱歌!」

 

有幾次,真的忙到時間不湊巧;有幾次,真的窮到沒錢不想揮霍。

 

最近終於要成行了!時間ok,錢也準備好。

就在昨天他又msn確切的通知我final的時間地點時,內容大致如下~

我問了:「請問大約唱多久?花費多少?」

他回了:「四個小時,大約三、四百,有開酒就四、五百吧!哈,一定要喝的,還好!」

我說:「喝酒?哇!大白天要喝酒?我不想在大白天隨便喝酒,不喝可以嗎?」

他回了:「跟我們喝叫作隨便喝酒?!」聽得出他字裡行間的怒氣。

我說:「我只是不想喝。一定要喝嗎?」

他說:「沒關係,那不勉強,不用來了!」

我心裡:!@#$@%$#^$%&

接著我馬上回:「ok!那我不去了!」

然後,關了這個令人不愉快的對話視窗。

 

靠!我又不是酒女,還陪酒咧!

 

對於一個久未碰面的老朋友來說,這種感覺真糟…

 

朋友之間,能自在相處是最令人愉悅的事。

強迫他人去做討你歡心的事,不如付錢爽快些,她還能陪笑陪坐陪尷尬。

 

I miss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