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三場的跨年演唱會,真的是有些“ㄍ一ㄣ”,所有的觀眾朋友和現場工作人員和表演者都值得鼓勵鼓勵!

 

三天每天都有驚喜!每天都唱到隔天凌晨!每天都像跨年!每天倒數都delay!每天都有陳年葡萄汁喝!每天腿都快“鐵腿”!

 

第一天,2006年12月29日,特邀的張阿懸和昇哥合唱的「二十歲的眼淚」,真的很令人感動!張阿懸和昇哥擁抱時眼睛好像有泛淚光…。

 

另外,身後的樂隊伴奏功不可沒,有聽到現場的朋友應該都全身起雞皮疙瘩吧!我記得昇哥上中廣欣欣咖啡屋時,欣欣

 

姐有說過她每次聽這首歌都會想流淚,很感動,如果她有聽到張阿懸和昇哥的合唱版本的話,我想會痛苦流涕吧!

 

啊!就是很好聽,好聽到不知該如何形容,這個只有現場,沒有cd可聽,不能介紹給大家了!

 

真希望有人偷錄下來,好想再聽一次哦!

 

 


 


 

另外,還有Neon樂團的主唱阿喜來和昇哥合唱「告訴媽媽」,阿喜的聲音真的很有爆發力,他們也快發片了!相信常跑live house的人對他們一定不陌生,

他們和張阿懸一樣,都是從女巫店出來的優秀份子!團員是聯合國的組合,如果想多多了解他們,上網搜尋他們的網站去瞧瞧就了!我個人比較喜歡阿

喜第二天穿的衣服,但是沒拍到…

 


第一天的驚喜來賓是伍佰大哥和china blue,他帶著全黑的電風扇來踢館,真的很爆笑!因為昇哥說他很堅持,全身黑、樂團也黑、電風扇也是黑的、公司

裡上來收東西的員工也穿得一身黑、吉他也黑的…那一段真的好好笑!但也帶來了另一段高潮,因為伍佰老師不只和昇哥合唱了鼓聲若響,還有帶來愛你

一萬年,最後還與china blue充當昇哥最貴的和音天使,一起唱summer!最後還一起謝幕!既爆笑又好玩!

 


第二天,張阿懸和Neon樂團還是有來哦!記者在開演前一直問有沒有要來踢館的來賓,那是我們真的沒接到任何的消息,一直到演唱會的尾聲,我打去對

面要補充陳年葡萄汁時,才知道有人突然現身了!就是實力派盲人歌手「蕭煌奇」,他這次有參與昇哥新專輯「這些人 那些人」,昇哥選了一首歌向梁

弘志致敬,就是由他所作的「變」,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裡面和昇哥一起合唱的就是蕭煌奇!他來演唱會現場唱了「你是我的眼」,在舞台上和大家玩成

一片,雖然他看不見被昇哥騙喝了不少的陳年葡萄汁,不過眼盲心不盲的他,也很幽默的化解了一些危機,全場被逗得很開心!

 


最後一場,12/31,2006年的最後一天,趕場的戴佩妮真的來了!今年她真的沒有錯過昇哥的演唱會,她大約晚上十點到,十點零五分上場,

和昇哥唱了「子夜二時,你在做什麼?」,這是一首不好唱的歌,昇哥和Penny在舞台上的巧妙安排,真的很有味道,雖然從頭到尾兩人沒能讓大家

拍到合照,Penny出場點燈,昇哥離場關燈,真的很有“few~”,之後她唱了一首「你要的愛」就又去趕場了!然後倒數時,昇哥請坐在第一排的Ben

上台帶大家倒數。忘了說,這場倒數delay了半個小時,哈哈!不過high翻天了!

我坐在採訪中心,101的煙火,震得我四周的牆好像戰爭來一樣!

在這前前後後,接到了很多朋友的簡訊祝福,加上塞機的關係,很多人的簡訊都delay了!就在快一點時,我的手機響了!這次是一個內地號碼,我本

來不想接的,想說這麼晚了!誰打來亂啊!但一接就聽到一個超有精神的聲音說:「Happy New Year!」我跟對方也說了好幾次新年快樂後,才問她:

「妳是誰?」哈哈哈!原來是好久不見的Jocie郭,郭妹妹真是讓我太感動了!雖然那天並不冷,不過我的心裡還是很溫暖哦!因為塞機的關係,她還

打了好幾通,遠在蘇州的她,不知道寂不寂寞!好像也剛唱完跨年場吧!貼心的她也要我幫她向其他可愛的朋友們問候。還好我沒掛掉這通三更半夜

打來的大陸電話,粗心的郭妹妹把原本的手機忘在新加坡了!問她何時來台灣,她愈來愈聰明,還問我何時去新加坡咧!哈哈哈哈!

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至少我是抱著及時行樂的心態,不會太久就會碰面的!別忘了要幫我帶的辣椒醬哦!

 

 

在之後,一我直帶著愉快的心情,昇哥的安可曲沒唱完我就和同事準備先到慶功宴會場了…接下來要講的會帶點氣,就留著下次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