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5/11黃小冠在台北和台中都有簽唱會!

帥氣的他和石頭騎著重機出場!因應母親節還帶著康乃馨!

就在進行的當下,我進了帳棚和小洪說完一句話,一出帳棚就撞到胖哥的T4後照鏡。

因為撞得太大力,還嚇到一旁的人!

「痛!」



貢丸因為接在後面有原聲帶的簽唱會,貼心的幫我買了一大包的冰塊冰敷。而且都是有默契的黑白搭~


而且今天寶貝們也有來耶!真是太可愛啦!謝謝你們 : )


去台中的一路上,我的頭很暈(可能剛剛撞太大力)

而且一路塞車,真的很誇張!

石頭也delay,我們也delay…

結果一結束中友的簽唱會後,我們直奔豐原夜市,本來以為人不多,我們全跑下去逛…
後來黃小冠被一個喜熱情又大嗓門的老闆娘叫住:「品冠先生!請進來坐!你以前有來過,還有簽名吶!不信你進來看!」就這樣一直重複著!超大聲的!

我和小史和黃小冠三個超有默契、異口同聲地說:「噓…老闆娘,我們很低調的。」

可愛的老闆娘接著說:「哦好…噓…」不到一秒又大聲的重複:「品冠先生……」

真是熱情又有人情味呀!

就在快速掃描完後,先把黃小冠送上車,我們決定還是買上車吃好了!

於是我鬼打牆的在買完青草茶後又買了一杯綠豆沙牛奶,上車很久我才發現…

最後我們買的是彭記東山鴨頭,話說那老闆太跩了!大家下次別去買…雖然他生意好要等很久也不錯吃,但態度好差!

最好吃的還是清蒸肉圓和魚翅蟹肉湯啦!



p.s.相簿更新囉!有空可以去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