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華哥,

孩子Eva最近每晚都找祢聊天,因為總是擔心害怕。

我的「長江一號」在5/13晚上八點前後被不明人士撞了!

「長江一號」那天下班後,回家煮晚飯和「長江二號」吃完後,就騎機車以龜速前進,去社區大學當志工、上瑜珈課。
出門沒多久,事情就發生了…

對於中間的過程,「長江一號」至今仍然只能回答三個字:「不知道」,完全喪失了部份記憶。只記得在騎車,後面的印象就是在人行道上,身旁有兩位小姐,然後救護車和警察就來了。

那兩位好心人描述,看到「長江一號」整個人趴在馬路上不醒人事,機車倒在一旁,在前方有另一台機車也倒了,是一個年輕的男孩,他一直盯著「長江一號」看(很有可能就是肇事者),但是警察來後,對現場的幾個人問了話,就讓他們走了,完全沒留下聯絡方式,更奇妙的事,警察只查扣了這兩位好心小姐的駕照和行照,因為這兩位小姐是留到最後的人。

這兩位小姐是開車的,她們是聽到「碰」的一聲,看到有人趴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就是「長江一號」),開車的人要下車前很猶豫,因為現在詐騙的人多,又怕被誣賴是肇事者,她們說下車前,其實心裡很掙扎,但是怕長江一號被來往的車輾過…感謝主,她們下車了,並察看「長江一號」狀況,並且喚醒昏迷不醒人事的她,也打電話叫了救護車與警察。

事發隔天,身為「長江eleven」的我到現場去察看,完全沒有道路監視器,附近的店家也都很幫忙,很願意提供我他們的監視器畫面,但是他們的監視器最多只拍到走廊,完全沒有拍到馬路上的狀況,所以…整個很無解。這些商家的人員和現場的目擊者一樣,都不知道是如何發生的,一切都太突然了。所以那個肇事的人,至今仍然找不著,我想未來也不可能出現了。於是過一天,我到了警察局,直接結案,當下我問警察,為何沒有留下事發現場人的聯絡方式,這樣可以拼湊線索,了解事發的真相啊!但是警察沒有回答,因為當初他們就是沒有留下聯絡資料。我問警察:「所以你們很有可能放走了肇事者?!」警察竟回我說:「那也沒辦法」,所以就算未來「長江一號」恢復記憶,也找不到這個肇事者了。我只能當做花錢消災。許多事或許只有自己碰上時,才會了解原來在交通安全的各方面,其實光有保險是不夠的,許多環節的法規與所謂的道路監視器是非常不完善的,遇上了你也只能自認倒楣,國家政府完全幫不了你。

現在只希望華哥能保守我的「長江一號」一切平安,早日康復。長江一號左手臂骨頭裂開、鬆開,已經上石膏固定,左腳腫、雙膝外傷…這些都還好,令我最擔心的是頭部的傷勢。長江一號的左腦腫脹得厲害,而且往後仰或躺下休息就會超級暈眩,一站起來就重心不穩。另一個隱憂害怕是腦血管病變或是頭內腫瘤,所以事發後的這幾天都在做更詳細的檢查與觀察。

無論如何,孩子Eva希望華哥祢能幫忙,只要長江一號能健康平安就好!

也謝謝所有親愛的朋友與家人們的關心!還有同事們在工作上的立即支援,我真的很感動,也都點滴在心裡。
特別要謝謝梅子,讓我釋放了連日來的壓力,也請華哥讓這些可愛的朋友們都能平安健康,工作生活超順心順利!

華哥,就靠祢了!


阿門!!!


p.s.長江一號是我娘,長江二號是我爹,華哥就是耶和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hen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